该传位给哪个儿子

Do you wanna a piece of me?

『完结主受』娱乐圈推文

①隐婚 by久陆

✨前清冷高岭之花后黏人精各种倒贴攻×前隐忍戏精后翻身崛起受

②玫瑰疯长 by芝士面包

✨白切黑权贵攻X暴躁美人受

③宠逆 by大刀滟

✨霸道总监攻×软弱小明星受

④被迫嫁入豪门后我竟红遍娱乐圈 by任将夜

⑤顶流他又在自我攻略 by听笛

✨看似声名狼藉实则非常正直的美人导演受X表面高岭之花实则占有欲极强疯批顶流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隐婚

作者:久陆

文案:

38线小演员叶涞第一次出演电影就是大制作,杀青宴后却跟大导演盛明谦滚了一次

阴差阳错,因为一段视频的“威胁”,盛明谦问他:想要什么?钱?还是资源?

叶涞:我想要你

一纸婚前协议,两人隐婚五年

能跟盛明谦在一起,是叶涞重见天日之后一直梦寐以求的事,暗恋又隐婚的滋味不好受

因为叶涞知道,这五年是他偷来的

他以为五年时间,盛明谦就算是块儿石头也能被他捂热乎了

但他想错了,盛明谦不仅是块石头,他还是块包满了尖刺的石头

偷来的就是偷来的,时间到了得还回去

协议时间一到,盛明谦又问:想要什么,钱?资源?什么都可以

叶涞:我什么都不要了

离婚后,打白莲骂绿茶,结婚的时候没人知道,离婚了闹得满城风雨,拍拍屁股走人了

可是离婚后盛明谦却总来缠着他





玫瑰疯长

作者:芝士面包

文案:

姜青寒,Omega,模特,年少成名,绯闻不断,黑料亦不断。其脾气暴躁、信息素难闻,和漂亮的脸一样出名。

因为罹患基因病,姜青寒不得不又一次接受相亲。

新的Alpha有钱有颜有能力。

姜青寒表示:不过如此。

他不喜欢斯文败类,更不喜欢一本正经的‘老’男人。

殊不知,后来姜青寒发现,斯文败类是真的,但一本正经完全虚假。

年长者对外冷漠又自持,在他这儿却是处心积虑,袒露爱意。





宠逆

作者:大刀滟

文案:

为了替外甥找到生父,苏砌恒成了唐艺娱乐公司老板的枕边人,这个男人霸道强势,从不容人说不,温弱的他不是对手,只能任凭掌握,随波逐流……

我们之间,从来没有爱情。有的仅仅是名为爱情的错觉,最肤浅俗烂的——欲望。





被迫嫁入豪门后我竟红遍娱乐圈

作者:任将夜

文案:

在娱乐圈挣扎求生的十八线演员陆沈枝二十一岁那年,忽然被告知,自己原来是被抱错的豪门少爷。

可惜他还是十八线,新身份唯一带来的,只有一纸天降婚约——

陆沈枝神情冷淡,镇定地约了结婚对象出来谈谈。

然后他傻了。

对面的联姻对象蔺斐神情淡淡:“只是商业联姻,最多两三年,之后我们就可以离婚。”

“嗯、嗯,好的……”一开始面无表情的陆沈枝此刻紧张得话都说不全,到最后,甚至啪地鞠了个九十度的躬,态度恭恭敬敬,“您,您慢走!”

蔺斐:“……?”

很少有人知道,蔺氏总裁蔺斐年少时曾演过一部电影,拿过国际奖项,可惜这部电影在国内没有上映,鲜为人知。

而陆沈枝把那人当作偶像,仰慕了许多年。

——却没想到世事无常,一朝变化,他和偶像结婚了。

不久后,一颗蒙尘的明珠在娱乐圈缓缓升起了。

所有人都知道陆姓演员美颜盛世,演技顶尖,人品一流,十分招人稀罕,粉丝们一边自豪一边心疼,暗恨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自己家的小可怜,每天都为哥哥没有背景发愁。

——却不知道圈内的知情者看了,每天憋吐槽都快憋疯了。

“你来真的?”好友周远一脸错愕,怀疑蔺斐是不是疯了,“你还真要给他造一条星路?”

“当然。”蔺斐眼也不抬,理所当然,“我就这么一个小粉丝,不护着怎么行?”

周远:“…………”放屁!圈内一帮导演都快把你吹上天了,也没见你搭理人家啊?

禽兽,你就是馋人家身子!





顶流他又在自我攻略

作者:听笛

文案:

青年导演言栩被诬陷潜规则小演员,从此事业尽毁。

三年后顶着污名回国的他只想低调拍戏,却不想投资方拉来顶流男神霍问铮当新剧男主。

在独特华丽声线以及四分之一混血的惊艳容貌加持下,霍问铮出道即顶流,各种金曲奖拿到手软,蓝血高奢代言统统收入囊中。

只是舞台上又撩又正的顶流私底下却是个绯闻绝缘体。

而且,最讨厌有人对他动起潜规则的歪心思。

众人:“呵呵,言栩完了。”

*

开机时霍问铮对言栩十分冷淡。

想想自己的名声,言栩觉得情有可原,于是也与他保持距离。

只是顶流自带腥风血雨体质,为了拍摄顺利,言栩不得不多次伸出援手。

私生给他下药,言栩把他拉进自己房间,凉水浇头让他冷静。

投资人灌他酒,言栩尽职挡酒,义正言辞替他拒绝。

死对头陷害他,言栩替他澄清,事后还不图回报。

终于,当霍问铮长睫微垂,用墨绿色眼眸温柔凝视着言栩,然后紧张地问他为什么对自己那么好时,言栩怕被误会,赶忙解释:

“都是朋友,互相帮助,千万别多想。”

霍问铮低下头,眼神晦暗不明,半晌才答:“哦…”

*

言栩觉得,最近顶流有些过于喜欢往自己身边靠了。

打探他有没有前任、特意去他隔壁房间住、跑遍半城买他想吃的东西…

实在不想坐实污名的言栩,只好开始疏远他。

只是当参加校友会的言栩被学弟送回家后。

他就被满身酒气与盛怒的顶流强硬地堵在了门口…

满眼醋意的高岭之花将言栩抵在门上,如同盯住将要逃跑的猎物一般,带着强烈的偏执不甘与求而不得问道:

“为什么要对别的男人笑得这么好看?如果不喜欢我,当初为什么又要撩拨我?”

言栩:“???我什么时候撩拨过你?”

霍问铮却蹭着他颈侧细腻的肌肤说道:“我不管,我只接受一个答案,那就是你爱我。”

*

有媒体拍到言栩频繁出入霍问铮家。

众人纷纷讨伐:“我就知道言栩一定会对男神下手!”

不料当晚,霍问铮却顶着那张让人脸红心跳的脸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当众澄清:

“不是言栩想潜我,而是我在追他。”

于是#霍问铮视帝#和#霍问铮当众表白#这两个词条瞬间霸占热搜前两名。

坐在台下走神却突然被深情告白的言栩此刻绝对想不到,只要他敢说一个不字,霍问铮就会把他藏到任何人都找不到的地方去。

从此只做他一个人的独家珍藏。
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