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传位给哪个儿子

Do you wanna a piece of me?

『完结主受』玄幻类推文

①恶魔管家今天依旧励志 by道长单飞

②他就这么爱我吗 by三月桃胡

✨吃软不吃硬攻×可爱小甜豆受,结局有点仓促,小中篇,想看无脑小甜饼可入

③你见过这么乖的恶灵吗 by越懒

✨傲娇恋爱脑攻x钓系驭鬼师受

④白无常他撕了页生死簿 by炭烧秋秋

✨表面冷漠亲爹攻x前期弱小可怜且无助后期没心没肺白切黑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恶魔管家今天依旧励志

作者:道长单飞

文案:

亚肖是一个很可怜的小恶魔,刚出生就被母亲折断蝠翼、揪掉尾巴。

恶魔一旦失去蝠翼和尾巴,就是族群里最低等的恶魔。

幸运的是,亚肖从小自带励志系统。

在系统叔叔的帮助下,亚肖天性崇拜邪恶,但是性格却积极阳光、健康向上,充满理想和信念!

四百年后,亚肖非常励志地依靠自己的努力,重新长出了尾巴,就在快要长出蝠翼的时候

——他穿越了。

亚肖:……

系统:……崽,不哭!统爹带你回去!

为了让崽回去,系统经过查找分析,得知这是一本小说,里面有个一手遮天,总跟主角团作对的反派,系统喜极而泣。

“崽儿你去接近反派,从他身上吸取恶魔值。”

亚肖点头:“好哦!”

一番操作后,亚肖成功就任反派的管家。

正当他乐颠颠地上岗,准备接近反派的时候,正好看到已经黑化的反派掐着主角的脖子,眼神狠厉冰冷,嗜血又残忍的模样。

亚肖:……!!!

他好坏!我好喜欢!

亚肖一颗崇拜强大的恶魔之魂觉醒,尾巴克制不住的在裤子中左摇右晃,心脏一阵激荡。

系统:……???

新来的管家漂亮,柔软,乖巧而善良。

不论是日程安排还是处理各种杂事总会安排得十分完美。

秦戚听属下说,管家喜欢自己。

他扯了扯嘴角,按灭了手中的烟。

喜欢他?还不如喜欢一条狗。

像管家那样漂亮柔软如猫儿一样的存在,就该被人用金银娇养。

而他只会给对方带来不幸与恐惧。

难得良心发作,秦戚特意带着他上了一次战场,好让对方清楚,他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虫族的断肢堆积成山,腥臭的绿色血液与人类的血液交织臭的让人作呕,也让人越发疯狂。

“看到了吗?”

秦戚将银刀抽了出来,示意对方看向那些已经被精神力污染而疯狂的同胞:

“只要虫母没死,虫族永远不会死亡,而我也会成为彻头彻尾的疯子。”

“可虫母…”秦戚嗤笑,“那种东西没人打得过。”

亚肖:……

他颤巍巍地从身后拿出一个跟宝石一样的东西。

“是…是这个吗?”

秦戚:……

亚肖:QAQ

我也不知道这个亮晶晶的东西就是虫母啊!





他就这么爱我吗

作者:三月桃胡

文案:

池宁是一条患有深海恐惧症的美人鱼,他费尽心思,付出极大代价,才成功上岸。 

但降落地点出了问题。 

梁行野家世显赫,就是脾气不太行,强势霸道。 那天他从地下拳击场回家,发现浴缸里有条半裸的漂亮小人鱼。 

长着人的脸,有人的思维,还把他的手机一尾巴扇飞。 

梁行野不是好人,唯一想做的好事,就是送这条漂亮小人鱼回家。 

池宁:我说我害怕大海,梁行野看我的眼神为什么这么奇怪? 

梁行野:每次送他回海里,他都不愿意,他就这么爱我吗? 





你见过这么乖的恶灵吗

作者:越懒

文案:

南妄去世后失去了所有记忆。

但他总觉得自己有件事还留有遗憾,于是在即将转世的时候偷溜了。

他变成一只鬼,游荡在人间,还闯进了徐斯量的家中。

南妄:这人真好看。

南妄:下辈子我长成这样也不错。

就在他想占用徐斯量的躯体恢复成人形时,一缕糖醋排骨的香味飘进鼻间。

南妄试图夺舍的动作一顿,心想:如果他明天也做糖醋排骨,那我勉强再让他多活一天。

然而第二天徐斯量没做。

于是南妄心想:再再给他一次机会。

谁料第三天徐斯量也没做。

南妄依旧想着:事不过三,再再再给他一次机会。

直到第N天——

南妄忍不住了。

他把徐斯量按在餐桌边怒问道:“你到底什么时候做糖醋排骨?!”

徐斯量:“……”

徐斯量是个小明星,通告少得可怜,说他十八线都抬举他。

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做做饭,研究一些神神鬼鬼的东西。

日子枯燥又乏味,毫无生气可言。

直到有一天,他看见自己去世两年的男友趴在餐桌边,凑过去闻桌上那盘糖醋排骨……

和曾经如出一辙。

只不过,这次是以半透明的姿态。

自从南妄得知徐斯量有个白月光前男友后,每天都觉得自己的地位不保。

徐斯量不给他做糖醋排骨,他觉得徐斯量不爱他。

徐斯量不让他在洗澡的时候穿墙进浴室,他觉得徐斯量不爱他。

徐斯量不让他看他前男友照片,他觉得徐斯量不爱他。

直到某天,南妄爆发了。

他拿着那所谓的白月光的骨灰盒,举过头顶威胁徐斯量:“信不信我把他骨灰扬了?!”

徐斯量:“……”

也行吧,你自己的骨灰你爱咋咋地吧:)




白无常他撕了页生死簿

作者:炭烧秋秋

文案:

白无辛天生白化病,无父无母悲惨一生。

直到二十岁这年过生日时,他遇到了抱着镰刀板着一张死人脸的黑无常。

白无辛:“……你来收我的啊?”

黑无常:“不,我是来给你擦屁股的。”

白无辛:?

白无辛终于知道,原来他是地府的白无常,因为某日一不小心撕下了生死簿的一页,导致那一页的七十七个人的名字全部消失,这才被盛怒的阎王爷一jio踹了下来受苦。

而黑无常,是下来找他顺便帮他找齐这七十七个人的。

白无辛为自己这二十年的惨淡人生痛苦哀嚎:“我是憨批吗!!!”

黑无常:“你可不就是?”

白无辛:“……”

二笔陆回。

什么陆回?

谁是陆回??

白无辛后来发现,陆回就是他眼前的黑无常。

他还发现,他们俩其实是一对谈了两千四百多年,如胶似漆到都要烂胶了的老夫老妻。

白无辛:……呆滞.jpg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